【图】眉胶哪个牌子好,眉胶什么牌子好,眉膏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18:18:29

  继眉笔、染眉膏、眉粉之后,新一代画眉产品——眉胶逐渐面世,那么眉胶什么牌子好用?下面一起看看眉胶产品推荐吧!

眉胶哪个牌子好

  眉胶产品比一般眉笔来说,上色度高、持久度更好,更适合有一定画眉基础的人。本次为大家推荐NYX眉胶、MAKE UP FOREVER眉胶、ARMANI眼眉膏、ANASTASIA眉胶。

  

眉胶试色

  从钢板上的试色可以看到,前两者液体性质的眉胶膏体刷开后更均匀,而后两者由于本身膏体原因,相对厚重。同时前者的着色力相对于后者稍逊色一筹。

  

眉胶推荐:NYX眉胶

  NYX的眉胶干的比较慢,可以给你足够的时间来修改,一旦干透了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修改,除非用来吃奶的力气擦,或者用卸妆液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