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波朗彩妆怎么样,芭比波朗的产品好吗,BOBBI BROWN彩妆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14:26:04

  来自美国的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旗下的彩妆怎么样?好用吗?彩妆达人试用了8款彩妆单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彩妆达人对这8款产品的心得吧!

  

芭比波朗彩妆怎么样

  

1卸妆

  

  

芭比波朗清润舒盈洁肤油

  

   清润舒盈洁肤油应该算是女性化妆包内不可或缺的经典卸妆必备品,虽然是油但不油腻,涂抹后舒服滋润,完全没有其他卸妆油的油腻厚重感,每次加一点谁,可以清洁所有化妆残留,特别是比较难卸的眼妆,也不刺激,关键还能当洗面奶用哦。

  

   清洁同时,润泽肌肤不油腻,不紧绷,肌肤持久水润,如丝缎般光滑,真心不错。

  

  

2底妆

芭比波朗妆前隔离乳

  

   这款隔离乳是淡粉色,质地轻薄透气,使用后肌肤感觉非常清爽不油腻,上妆效果均匀自然又能提亮肤色,当中的超细粉色珠光微粒散射光线,提亮肤色的同时隐匿毛孔,淡化细纹。

  

   比起BB霜和粉底液来说,这个很适合夏天使用,而且带有SPF25的防晒保护,应对一般日常绝对足够。粉色的底妆能调节肤色,让肌肤看上去红润通透,有白嫩感,让肌肤特别青春有生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