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lio素颜霜怎么样,clio素颜霜好用吗,clio素颜霜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9:20:34

  素颜霜可以说是彩妆和护肤的跨界合作,既有护肤功效又有彩妆功效的素颜霜,真的那么好用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涂开后可见,对皮肤改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含有硅灵这一底妆产品常用的成分,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滑白皙了,这也是跨界产品的好处吧。对于传统底妆产品来说,素颜霜还同时含有烟酰胺这个皮肤护理成分,可以委会皮肤水含量的同时促进皮肤真皮层的微循环,所以说素颜霜是彻底的彩妆护肤跨界产品。

  

全脸使用

  全脸使用的话,只需一颗黄豆粒大小就好,在脸部打开后像奶油蛋糕抹在脸上。

  

  使用素颜霜后的皮肤状态真的好了很多,同时它的成分对皮肤的保湿及皮肤代谢有好处。虽然素颜霜有护肤成分,但是同时也有彩妆成分,所以建议使用后卸妆。同时,严重不建议晚上睡觉时使用素颜霜哦。

  

  

  最新消息:《【图】clio素颜霜怎么样,clio素颜霜好用吗,clio素颜霜好不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