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make up forever粉底液好用吗,浮生若梦粉底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13:20:20

  make up forever又名浮生若梦,将老版粉底液升级配方版,推出新品Water bleng系列粉底液,下面一起来看看该系列粉底液怎么样吧~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

  Water bleng这一系列是老版face&boby foundation的升级配方版,成分当中80%都是水,所以主打就是妆感轻,几乎为0 。质地非常非常的sheer,所以遮瑕度很低几乎为0 。但遮遮普通轻度的红血丝和轻微的肤色不均还是可以的。整体都是非常轻薄不油腻,同时给肌肤带来healthy glow,就是有很自然健康的光泽,让你看上去像没有涂粉底一样但皮肤又很漂亮。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色号选择

  色号选择比较多,这个粉底液会稍微氧化一丢丢,所以等个十几分钟会略微暗下来一点点,所以买白了也没关系。基本妆效还是保持的不错的,但由于实在是太轻薄,四个多小时就开始出油,但除了鼻头稍微有点脱妆之外,其他部分十分完好,腮红和修容都挂在原位没有移动。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上脸试色

  上完一层的效果,可以看到能遮掉一点毛孔,轻微遮去红血丝,鼻翼附近很平坦无卡粉,几乎看不出涂了粉底液,想要伪素肌的底妆,这个肯定是不二选择。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持妆力度

  持妆四个半小时后,开始比较明显的出油,这一整天都呆在空调房内,并且没有用任何妆前乳,大家如果使用控油的妆前乳应该会没那么快出油,但出油后的妆效挺好看的,光泽感更加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