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百雀羚面霜怎么样,百雀羚面霜好用吗,百雀羚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20:16:37

  面霜是女性朋友日常护肤每天都要用到的产品,可以为我们的皮肤提供滋养及保护,百雀羚面霜是比较平价的国货面霜,护肤原则是天然无刺激,那么,百雀羚面霜怎么样呢?百雀羚面霜真的好用吗?

百雀羚面霜怎么样

  百雀羚有很多种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功效不同的面霜,可以针对各种肌肤问题,为肌肤补水保湿、紧致提拉,而且由于百雀羚实惠的价格,所以百雀羚面霜的性价比很高。不过,百雀羚面霜中也有效果好和效果稍逊的,下面来介绍几款百雀羚面霜中效果不错的。

  

百雀羚水嫩精纯能量元面霜

  这款百雀羚面霜添加了草本能量元,主要的功效是补水抗皱,可以解决因为缺水而导致的肌肤干燥粗糙、干纹细纹等问题。质地比较醇厚易吸收,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不过虽然补水效果好,但是保湿力度不过,所以也不能达到控油的效果。

  适合肤质:除了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

  

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精华霜

  这款百雀羚面霜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可以调节皮肤水循环,改善干燥粗糙的肤质,持久保湿。而且这款百雀羚面霜质地柔滑易吸收,使用后也比较清爽,不会油腻,夏天冬天都可以使用,性价比很高。

  适合肤质: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