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悦诗风吟睫毛膏怎么样,悦诗风吟睫毛膏好用吗,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02:16:54

  悦诗风吟自推出极细纤长睫毛膏后,该产品大受好评。那么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怎么样?好不好用?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怎么样

  今天要试色的产品是受大家热爱的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强调纤长浓密的眼睫毛,完成干净持久向上翘起的完美睫毛。

  

悦诗风吟睫毛膏的优点

  这款睫毛膏的优点是不会凝结在一起,展现干净浓密的眼睫毛,就好像自己的眼睫毛非常自然向上翘起,而且超级速干,就算是一天的时间都会持久硬实的卷起。

  

悦诗风吟睫毛膏的质地

  它的质地是那种不会凝结在一起的,一根一根的均匀的涂上薄薄的一层就好,展现浓密卷翘的眼睫毛。

  

悦诗风吟睫毛膏的刷头

  涂一般的睫毛膏时会担心沾到旁边,虽然极细睫毛膏的刷子很小,但是是圆弧形,不用担心沾到。刷头的形状根据亚洲人的眼睫毛设计,因角度有弯曲的刷子可以更自然的涂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