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教程图片步骤,最全的画眼线的方法,最全眼线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07:17:37

  眼线可以说是眼妆的基础,想要眼睛变大变有神,眼线可功劳大着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9种眼线的画法吧!

自然拉长眼线的画法

  在画好内眼线的基础上,从眼尾拖出一条细细的眼线,落笔的位置与眼头平行。这样的画法不挑眼型,给人自然清爽干净的感觉,也是最日常的画法。

  

放大拉长眼线的画法

  现在自然拉长眼线画法的基础上加粗后半段眼线,从眼尾画起,再画眼头,这样的方法比较简单好操作。

  

  再从眼中画至眼头,逐渐变细,最后填补空隙,瞳孔上方至眼尾加粗,会有放大双眼的效果,显得干练有神。

  

复古型眼线的画法

  在自然拉长画法的基础上,用手指将眼尾拉平,画出一个到三角,眼中自然过渡就好,前半段只需要画内眼线即可。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感觉调整眼尾三角的大小,复古型画出来眼睛比较妩媚。

  

  

  最新消息:《【图】画眼线教程图片步骤,最全的画眼线的方法,最全眼线画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