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好看图解,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图片步骤,单眼皮怎样画眼影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04:13:16

  单眼皮还在藏眼线?学会这个眼妆小教程,可以让内双和单眼皮更具神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然,可以上演山楂树之恋的自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好看图解

  这款眼妆没有选择传统的黑色眼线,而且选择了比较亮眼的红色眼线,很适合单眼皮或者内双的女生们。

  

单眼皮逆袭必备眼妆

  第一步:选择浅棕色眼影以“搭桥”画法晕染于上眼睑,和平时眼影的晕染刚刚好相反,使中间下凹。单眼皮的朋友晕染宽度约为整个眼皮的二分之一左右就可以了。

  

  第二步:使用浅棕色的眼影晕染整条下眼睑,在眼尾的位置加粗。因为单眼皮和内双通常会伴随丹凤眼,使人觉得眼睛被横向拉伸,使眼睛变得更为细长。但是通过对下眼尾的修饰,可以不开刀不花钱,打造眼尾下至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