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教程图片步骤,最全的画眼线的方法,最全眼线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07:17:37

  眼线可以说是眼妆的基础,想要眼睛变大变有神,眼线可功劳大着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9种眼线的画法吧!

内眼线的画法

  用手指或者化妆刷轻轻地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将睫毛内空白处填满即可,画内眼线建议使用眼线胶笔或眼线膏。画眼妆一定要画内眼线,眼线基本功必须都要学会哦。

  

开眼角眼线的画法

  用手指将内眼角向外拨开,有利于精准的画到眼角。沿着内眼角至下眼睑中部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即可。开眼角的画法不仅可以有开眼头的效果,还可以拉近两眼之间的距离。

  

下垂眼眼线的画法

  沿着睫毛根部,先画一条外眼线。从瞳孔上方的位置,开始稍稍加粗,眼尾向下延长一点点,注意控制长度。下垂的画法画出来的眼睛会比较圆,有无辜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