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新手必备化妆品,初学化妆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好,初学者化妆品购买清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4 22:33:13

  初学者化妆买什么化妆品好?虽说初学者怕踩雷,做好化妆品功课变得尤为重要。下面一起来看看,初学者必备化妆品吧!

化妆新手必备化妆品:眼妆篇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

  追求自然妆效的姑娘一定要试一试,特别自然,绝对不会苍蝇腿。持妆度不错,完全不晕,夏天可以超过8小时,这么强的抗晕能力,温水还可卸。

  

DG防水卷翘睫毛膏

  这支最大的特点和优点是有卷翘的功效,加上画出来非常精致,可以说是真正的根根分明。它刷头这个形状画出来是带自然卷翘的,虽然只能维持三四个小时,但是这种自然卷翘感真是舍不得夹睫毛,味道淡淡的香气闻着很愉快。

  

花娜小姐防水眼线胶笔

  眼皮不是很容易晕妆的人带妆六七个小时没问题,8小时以上有点掉渣。这款比较适合画内眼线,外眼线会有点结块,笔尖较软很顺滑,不会有扎眼睛的异物感。黑色和棕色都挺好看的,不带闪的比带闪好看,当然也更适合日常使用。

  

雅诗兰黛炫黑造型双头眼线液笔

  单从眼线笔这边额使用感来说真的很好用,顺滑好画,十小时内眼线完全不晕不掉渣。美中不足的是,眼线液笔有点硬,也不是没办法用,只是不如其他品牌的软。

  

CT单色眼影膏BETTE

  质地细腻,用手或者刷子晕染都很容易,可以直接少一点大面积晕染做打底,然后再叠加一些在眼尾,一个颜色就能完成一个很有层次的眼妆。带有细致低调的闪,在眼皮上显得特别温柔,日常妆容都会很适合。颜色不算特别,是一块比较常见的金棕色,胜在无论用量多少都不会显得脏脏的。

  

Lunasol眼影

  四色眼影中最适合这篇主题的,软糯质地,亮片都是很软糯的闪,很好晕染。显色度不高,怎么刷都不会重手。非常适合新手或者早上赶时间的时候使用,随便抹抹画画都很好看。

  

  

  最新消息:《【图】化妆新手必备化妆品,初学化妆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好,初学者化妆品购买清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