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新手必备化妆品,初学化妆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好,初学者化妆品购买清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4 22:33:13

  初学者化妆买什么化妆品好?虽说初学者怕踩雷,做好化妆品功课变得尤为重要。下面一起来看看,初学者必备化妆品吧!

化妆新手必备化妆品:底妆篇

兰蔻气垫粉底液

  水润感比较强的一块,更适合干皮,不浮粉不卡粉。妆效清透自然,细腻的素颜感,皮肤看着很水嫩。上妆超方便,简直是上班上学赶时间好伙伴,方便快速还不担心卡粉。

  

CPB亮润粉底液

  延展性上乘非常好推开,皮肤状态不佳也不会卡粉,一点点就能全脸推开,单价比较高。但是用量节省大约是其他粉底液的一半。持妆一整天到晚上还是白白净净的,没有斑驳脱妆和暗沉的情况。

  

SK2光感焕白CC霜

  这支带有SPF50防晒,秋冬不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它等于防晒+隔离+粉底液,特别方便。质地滋润不黏腻,尤其适合干皮在秋冬季节使用,SK2彩妆价格比护肤可爱。要说缺点的话,它只有一个色号,皮肤很白或者很黑都不适合。

  

Elegance极致欢颜蜜粉饼

  这块蜜粉饼控油很厉害,用刷子多沾一些粉定妆,脸颊很干且不容易脱妆,就轻轻扫一下带过。既能够提高持妆时间,也使得妆效更加清透干净。使用任何底妆产品都不要忘记定妆,觉得干可以选择喷雾定妆。

  

海蓝之谜散粉

  特别特别大的一罐,粉质软糯细腻,带一点细闪的透明色。有柔焦感和光泽感。非常保湿的一款,很适合干皮和秋冬季节使用,不会干或者卡粉的现象。并且无论扑多少上脸都不会有假面感,非常清新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