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怀孕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5 21:16:38

  怀孕生子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但是很多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皮肤十分的干燥,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护肤品。接下来,油菜籽将告诉各位准妈妈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Basq

   美国口碑非常好的孕妇日常护肤品品牌,芳香的气味对缓解怀孕期间的紧张情绪非常有效。怀孕期间有皮肤瘙痒的孕妇可以尝试Basq营养丰富的身体油,驱除皮 肤瘙痒加长效滋,还能彻底的阻止妊娠纹的产生。手工提取的各种精华油能更易被皮肤吸收。是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珍妮芙.洛佩兹大牌明星们的最爱产品。

  

Belli

   这是一款很有社会责任的孕妇护肤品品牌,Belli的产品均采取自然有机成份提炼而成,每款产品均经过敏测试,无综合性染料和防腐剂。根据孕妇各个阶段的 不同需求,Belli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务周到而细致,从孕前、孕期到产后甚至是婴儿护肤,belli产品系列非常丰富。

  

MOM FACE亲润

   国际孕期护肤专用品牌,知名孕妇护肤品牌,据数据魔方统计,连续多年全网销量节节高升。近年来在中国孕妇群体中,亲润备受欢迎:2012年入选“中国美妆 最畅销热卖奖”,2014年荣登央视成为央视合作孕妇护肤品品牌。亲润产品以妆食同源、安全温和著称。其原料精选自非转基因优质食材原料,引进日本先进护 肤科技,根据亚洲女性孕产期皮肤特点专业研制,经权威机构安全检测和敏感性测试,不添加酒精、矿物油、重金属、激素、染料等有害成分,孕期、哺乳期均可放 心使用。亲润核心产品孕妇豆乳系列,具有细致滋养、深层补水作用,帮助全面改善孕期肌肤问题。另有大米润白系列、苹果籽孕纹防护系列等经典产品,成为很多 新时代女性的热宠,引领“越孕越美”的新潮流。

  

mama mio

   贝嫂辣妹的力荐产品,品牌是英国皇家助产士学会的会员,所有产品经英国权威生育指导机构——英国全国生育联合会 (NCT)的测试,使用和推荐。产品中富含的Omega369,能有效地恢复孕妇的皮肤弹性。被英国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评选为最有效的乳房霜,曾被美国各大杂志读者投票评选为美国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冠军产品,对于防止和改善孕妇因怀孕胸部增大后带来的肌肤松弛和下垂非常有效。

  

mambino organics

   洛杉矶的首席化妆师maki maodus激情倾注全力打造的一个母婴护肤品品牌。产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机纯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来自植物,如橄榄、红石榴、芒果、柠檬、胡萝卜、大豆等。产品安全,生产过程要求无菌、无添加、无化学有害成分。物流包装要求环保、无铅、不采用有毒印刷等,生产控制严密。产品能有效消除孕妇的色斑、妊娠 纹,其术后疤痕修复霜对修复剖腹产留下的疤痕有独特疗效。尽管其产品主要是针对产后疤痕修复,然而其卓越的功效,依然是使其进入孕妇护肤品排行榜的重磅理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