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么唇膏好?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来源: 2017-01-06 16:37:56

  冬天是聚会的季节,有各式各样的趴体,要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当然不能少了大红唇,可是擦唇膏也很有讲究,越是滋润的唇膏,越能让唇部显得饱满性感,就能轻松锁住男神目光了,那么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我这次选了市面上三款火爆的红色系唇膏,看看哪个唇膏滋润效果最好。

1.jpg
 
    全新兰蔻菁纯唇膏
 
2.jpg
 
    聚会趴体要大红唇,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我推荐全新兰蔻菁纯唇膏132号,这款是兰蔻新出的唇膏,黑金的外表加上按压式的打开显得特别神秘,这款唇膏显色度很高,奶油般的质地很滋润,滋润感甚至深入唇部肌肤,涂抹上去,很贴合,有极佳的上色和持久度,上嘴女神气质尽现,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
 
    香奈儿coco唇膏
 
3.jpg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我选取的第二款唇膏是香奈儿可可小姐19号,涂上去的质地稍微偏哑光,也是蛮滋润的,就是容易掉色,但涂抹后嘴唇很饱满,由于上色浓郁,对涂抹技巧要求较高,这个色彩比较适合隆重的场合。
 
    Mac唇膏
 
4.jpg
 
    说到红色系的唇膏,mac ruby woo挺不错的,带有一点玫瑰色的冷色调,涂起来感觉偏玫红,显色度高,但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唇膏真的太干了,涂抹后唇纹马上现身,而且容易掉色,我一般用mac时,会在前一晚做个唇膜,太麻烦了。
 
    我真的超爱大红唇,超美的,这三款唇膏都很诱人,但是冬天擦唇膏滋润度真的很重要,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香奈儿coco和全新兰蔻菁纯唇膏滋润度就很好,最近比较迷兰蔻132,红的非常正,咬唇少女,全涂气质啊,今年公司年会就选它了。
 
5.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