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03:49: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责任编辑:Ueta

看看杨幂、林心如 面带粉嫩光才是人生赢家

  《武则天秘史》——殷桃

  殷桃饰演的年轻武则天媚而不俗、明艳动人。眼尾微微向上拉伸、延伸的黑色眼影,给人奢华的印象,再添加红色调眼影,让犀利的眼角顷刻多了几分妩媚柔美。眉间的花钿宛如一朵鲜艳的奇葩,绽放出无限光芒, 唇妆则大胆选择了樱桃红唇,让殷桃的整体Look变得更加冷艳,气场逼人。

看看杨幂、林心如 面带粉嫩光才是人生赢家

  《武媚娘传奇》——范冰冰

  说到唐妆,范冰冰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位重量级人物。整个造型以大红色为主打,拥有强大势力的武则天,妆容也相当浓墨重彩。妖冶的大红唇凸显白皙肌肤,气场强大到爆表。眼尾延伸的眼线增加妩媚感,微斜的眉毛更是让她美艳到极致。曾经有外国网友说在机场见到范冰冰,“美得他周身冒寒气”,要是让这位外国友人见到这样的范冰冰,恐怕不止是四万年美女,四亿年美女的称号范爷都妥妥当定了!

看看杨幂、林心如 面带粉嫩光才是人生赢家

  IOPE绚彩妃唇膏 RMB200/3.2g

  采用RICH技术,鲜明色泽,高度显色,均匀贴合唇部肌肤,持久不掉色。蕴含番茄果脂质,提亮暗淡唇色,质地轻盈不凝结,均匀紧贴双唇,不显唇部细纹和角质起皮,塑造丰润嫩滑的双唇。


    更多关于《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