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03:49: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责任编辑:Ueta

《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陈瑶饰演的胡飞鸾是乖巧灵动却容颜魅惑的“九尾狐后裔”,也就是《青丘狐传说》中蒋劲夫和娜扎的女儿,与黄轻凤被同时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陈瑶在剧中主要以粉、红色系服装为主,这些颜色如果穿得好,会显得特别粉嫩可爱,而如果穿得不好,就会显得乡土气息十足。为了平衡粉色系的甜腻感,所以在妆容上,需要用豆沙色或橘色的唇膏来中和。

《柜中美人》胡冰卿陈瑶唐妆惹眼,画风清奇

  说到唐妆,怎能少了最经典的花钿妆。眉心中央的花钿是古时妇女脸上的一种花饰,花钿有红、绿、黄三种颜色,以红色为最多,以金、银制成花形,蔽于脸上,是唐代比较流行的一种首饰。花钿的形状除梅花状外,还有各式小鸟、小鱼、小鸭等,十分美妙新颖。

《柜中美人》胡冰卿陈瑶唐妆惹眼,画风清奇

  演员宋楠惜饰演的狐族首席大弟子翠凰在狐族中道行最高,以大师姐的身份肩负着照顾轻风和飞鸾的任务。翠凰的性格冷艳高傲有野心,宋楠惜的眼妆也特意加深了眼线的刻画,将眼尾向上提起,更添妩媚。再加上晚唐时期最有代表性的“桂叶眉”,十分符合剧中朝代的设定。

《柜中美人》唐妆少女美如画 好想穿越回唐朝!

  YSL高定眼线眼影笔 RMB235/1.5g

  创新人体工学造型,如进行神圣仪式般的优雅姿态,轻松使用,适应打造多种妆效。圆锥笔尖能轻松打造锐利眼线、晕染眼线、烟熏眼影三款妆效,合而为一。使用中随着旋转自然保持笔尖锐度,同时具备柔软、光滑的完美触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