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痣妆:教你画出超逼真美人痣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6:10: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痣妆:教你画出超逼真美人痣- 责任编辑:Ueta

美痣妆:教你画出超逼真美人痣

  美人痣是美人的一种标志,虽然是长在脸上的瑕疵,但是有的女人却因为这种痣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所以这种痣叫美人痣,那么,没有美人痣的妹纸,该如何画出逼真的美人痣呢?

  很多性感的美女都有美人痣,但是如果天生没有又想要该怎么办呢?那就靠化妆为自己添一颗美人痣吧!下面是超逼真美人痣画法步骤。

  超逼着美人痣画法步骤:

  step1、选择自己要画美人痣的位置,然后取出眼线笔,轻轻的划上一个小圆点。

  step2、然后再用尖棉棒蘸取黑色眼影,在圆点周围,轻轻的晕染一下。

  step3、接着再用眼线液笔在黑点中心点两下,加深提亮颜色。

  step4、待眼线液干后可以上散粉稍稍遮盖,让痣变得更自然。

  注意:肤色比较健康色的女生选择棕色系的眼线笔更合适。

  古代人说,长在眉心或者眼角上或者嘴旁的痣是美人痣,古代的审美观中有美人痣是好看的象征。古代女子和男子眉心的或者嘴旁的痣都叫做美人痣。

美痣妆:教你画出超逼真美人痣

  美人痣长在哪里最好看?下面来看下具有代表性美人痣的女星。

  1.颧骨痣代表:玛丽莲梦露

  梦露的美人痣使她成为了世界上最强的性感尤物!

  2.鼻尖痣代表:韩佳人

  韩国大美女韩佳人鼻子长得最漂亮,而鼻尖上的痣也是她的最大特点。要是别人在这么明显的位置长一颗痣,可能会去做激光把它去掉,但是韩佳人就连拍美妆广告大片都保留着这颗痣哦!可见这颗痣对她来说有多重要!

  3.对称痣代表:藤井莉娜

  脸上有一个痣还不算什么,藤井莉娜脸上有两颗非常明显的痣,而且因为这两颗痣成为最知名的颜值模特!搭配她的混血五官,这两颗痣看上去也是美美哒!

  4.泪痣代表:古力娜扎

  娜扎的这颗痣离眼睛更近。不过娜扎好像并不喜欢这颗痣,自拍的时候很少给右脸特写,现在这颗痣很难看到,貌似被她点掉了。


    更多关于【聚美】美痣妆:教你画出超逼真美人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