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职场不“妆”不行 彩妆让你个性尽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4: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职场不“妆”不行 彩妆让你个性尽展- 责任编辑:Se

 

美黑技巧

  美黑技巧:

  你可以选择几款产品搭配使用,不要选那种一步搞定的产品。选择一款短毛蓬松的刷子,把美黑产品涂抹在自然光会照到的脸部区域,额头、眼皮、甚至是眼睛下方,然后用刷子在脸颊上扫上高光,你的皮肤在阳光下会闪现自然的光泽,营造出这样的光晕,能够让你的妆容显得更自然。

推荐单品

  M.A.C柔光炫彩粉饼RMB320

  La Mer修护底妆粉饼SPF15 RMB1,200

  羽西三色多用阴影粉RMB128

  几十年来,女性们总以为底妆只有哑光这一种出路。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清爽、水润的肌肤看上去非常健康,光是这样的皮肤就能让人心情愉悦起来,再者,当你的皮肤状态良好时,你完全不用花大心思去打扮。最新的调查研究显示,人们都渴望拥有光彩照人的闪亮肌肤,似乎潜意识里认为拥有这样皮肤的人生育能力更强,人也更加年轻。打造健康光泽,让整个办公室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