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职场不“妆”不行 彩妆让你个性尽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4: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职场不“妆”不行 彩妆让你个性尽展- 责任编辑:Se

选色技巧

  选色技巧:

  眼影该选什么颜色?紫色,这个颜色适合不同季节、不同肤色、不同眼睛颜色。也就是说,它是一款百搭色。既迷人,又百搭。蜡笔色系的紫色眼影,比如石楠色和紫丁香色,最适合蓝眼睛和绿眼睛。在扫荧光紫和普通紫色眼影前,千万不要刷上红色打底,否则你会画出一双淤青眼。建议大多数女性在新上手时,先把眼影扫满整个双眼皮。

推荐单品

  Revlon睛绽5色眼影组合RMB148

  Givenchy幻变四色眼影RMB530

  Shu uemura夜幽兰眼影腮红盘RMB680

  ——BOBBI BROWN

  职场也爱健康的小麦色?没错!

  每个办公室都会有些美黑小困扰,或是美黑成瘾,或是哪个姑娘黑过头了。其实一整年美黑都没什么问题,因为美黑产品能够遮盖皮肤上的瑕疵,之后也无需使用粉底液。美黑的技巧在于选对颜色——红色和棕色的完美结合,真正晒出来的小麦肌肤的颜色,而不是什么橘黄色,或者看不出任何效果的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