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职场不“妆”不行 彩妆让你个性尽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4: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职场不“妆”不行 彩妆让你个性尽展- 责任编辑:Se

  导语:办公室的权力阶层换人啦,大杀伤力套装被大杀伤力高跟鞋取代,老式的衬肩被换成了打底衫,而火红的双唇也被商务眉妆取代。

  眉毛是脸部的无名英雄,画完妆后,稍稍修饰一下眉形,不需要太过强调。换句话说,如果你身处一个极为保守的工作环境,内心却又渴望彰显个性,那么这种妆容最能够营造出内敛又强势的效果。

眉妆技巧

  眉妆技巧:

  每一个女人,无论肤色如何,都能通过修饰眉毛而获益,为了画出最自然的效果,应该使用眉粉来着色和勾画眉形,而不是眉笔。选一支小型硬毛刷,刷头平整,顶端有个斜角。用眉刷蘸取眉粉,轻轻抖掉多余的眉粉。从眉毛的内侧开始扫,沿着眉毛自然的弧度,轻轻地向眉尾扫去,眉尾一定要扫的轻柔、朦胧。在勾画眉形的时候,尽量画的饱满,不要画的过长。”

推荐单品

  Bobbi brown流云眉粉笔RMB220

  Make Up For Ever眼颊彩RMB210

  Benefit美舞色飞宝盒RMB380

  对大多数女性来说,恰到好处的用色既能突显气质,又符合办公室要求。唇膏一直是职场女性张扬个性的首选,但是彩妆师认为,眼睛才是展现力量、执着、和谦逊的武器。

  选择简单、色泽纯粹的眼影扫在眼皮上,并且只在眼部使用抢眼的色彩。或许这个颜色对很多人来说太抢眼了点,你可以选择一款更日常一些的潮流颜色,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但是千万不要搭配非常惹眼的唇妆。唇部和脸部其他部位都保持裸妆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