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心机彩妆让你抓住男人眼球升级成女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3:10: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心机彩妆让你抓住男人眼球升级成女友- 责任编辑:Se

  导语:为什么他喜欢和你聊天缺不来追你?为什么你们一起外出相处愉快却没有下文?为什么你们之间一直在灰色地带徘徊?这种不退不进的暧昧如果让你烦恼,那么现在就是改变的好机会!

伙伴变女友心机彩妆让好感度再升级

如何提升好印象

  想要让另一半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你的约会妆容非常重要究竟怎样画一个心动的约会妆先来看看网友们的总结。

  在10对正在恋爱的情侣中调查,结论显示:恋爱约会

  DOS

  1. 和最初见面不同,约会时最好变化一下妆感,好制造新鲜印象。

  2. 女生要懂得用眼神传情,如果不会,至少用化妆让双眸有味道。

  3. 水嫩双唇会让他很想靠近!

  DON’TS

  1. 在男生眼里,小雀斑很可爱,笑起来有点细纹无妨,但不要让痘痘曝光太早!

  2。眼妆可重一点,但仍要保持温暖的唇色和肤色,对你对他都是一种良性暗示。

  3。千万不要让彩妆毁掉亲密的时刻! 

伙伴变女友心机彩妆让好感度再升级

安妮海瑟薇

  性感烟熏加上甜美的笑容在约会时秒杀一切。如果你约会时不知道要怎样化妆,就效仿这样的明星眼妆好了保证百战不败!

Max Factor 蜜丝佛陀盈彩单色眼影

Max Factor 蜜丝佛陀盈彩单色眼影

  专业配色方案带给女性极佳色彩推荐,实现随意搭配,打造迷人个性“眼”色;同时采用全新配方,令上色自然轻松,尽情享受春季新色彩!依据专业配色方案,特选出5款色号,实现随心搭配,无论是单独使用,或是两两搭配,令你玩转色彩不出错!采用不同于品牌经典眼影产品的配方,以超细腻的粉质,令上色更加轻松便捷,呈现更加丰盈的色彩感眼眸。

伙伴变女友心机彩妆让好感度再升级

玛丽昂-歌迪亚

  已经成功嫁为人夫的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在婚前是许多男人们心中的女神,大气温婉的气质和这样的美人共进晚餐谁会不爱呢。 

兰蔻梦魅单色眼影

  全新15色眼影,色彩绚丽,随心搭配,完美打造百变眼妆。打造持久迷人眼妆,满足五彩缤纷的色彩遐想……大师级质地与色泽焕发双眸神采全新15色兰蔻梦魅单色眼影呈现四大绚丽色彩,轻松打造不同眼妆效果,满足所有女人的需求。


    更多关于【爱美】心机彩妆让你抓住男人眼球升级成女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