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大S华丽升级孕妈 昔日端雅美妆大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1:11: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大S华丽升级孕妈 昔日端雅美妆大盘点- 责任编辑:Se

大S温情红妆

大S温情红妆

  大S身上有种恬静的美,哪怕是烈焰般的红唇也不能掩盖这种气质。优雅盘起的发髻,透着白皙的肌肤,描绘着朱红色的双唇散发出诱人的味道。

气质优雅女郎

气质优雅女郎

  大S虽不是标准的瓜子脸,但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却显得更为精干。暖棕色调的眼妆,令眼睛充满知性的美感,也可让眼睛看起来更具神采,而略带咖色系的腮红和唇妆,则与眼妆完美相衬,显得更加端庄优雅。

贵雅御姐妆

贵雅御姐妆

  红褐色的眼影打底,眼尾处用黑色眼影加深,令双眸充满层次感,金色眼影勾勒下眼线,令“卧蚕”悄悄藏起来,更能提升高贵感。此时已经有些显胖的大S,用较为暗色的腮红和唇彩,会让整体感觉更加精神,让面部浮肿感降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