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Dior迪奥极致奢华的美妆世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8:1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Dior迪奥极致奢华的美妆世界- 责任编辑:Mape

Dior迪奥极致奢华的美妆世界

  7月15日Dior迪奥于上海珂图美创举办了2015年香水、彩妆及护肤新品鉴赏会。现场由全新Dior迪奥香水,Dior迪奥彩妆以及Dior迪奥护肤系列等各大陈列区域组成。嘉宾在优雅的鲜花点缀中, 近距离感受到Dior迪奥极致奢华的美妆世界,更借此机会欣赏Dior迪奥全新推出的香水、彩妆及护肤系列新品,领略品牌香氛精致馥郁之芬芳、彩妆致臻艺术之美以及极致奢宠的高科技美肤系列,全方位体验源自法国高端奢侈化妆品之精髓。

Dior迪奥烈艳蓝金美唇膏

Dior迪奥极致奢华的美妆世界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以高级时装表达他对大自然的热爱,华丽夺目的花形裙装及各式繁花完美映现“花漾女性”的优雅绰影。花朵即是永恒的缪斯,是Dior迪奥作品不变的核心元素。繁花的清新呈现动人生机,也为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带来无限灵感。Dior迪奥花园甄选非凡花卉品种,悉心栽培呵护,并以Dior迪奥独家工艺提炼出至臻花卉精华。从Dior迪奥先生时代到现在,从高级时装到美妆产品,花朵都是不朽的明星元素,是恒久美丽的源头。

  花卉打造美丽与时尚魅力的自然之法,Dior迪奥恒久不息的创作欲,共同创造出为女性带来美丽与快乐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美唇膏。护唇与耀彩的完美相谐成就这一款摩登创意新作:一个名副其实的美妆伴侣,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系列中最为清新宠护的 新品。护唇与上妆相冲突的时代宣告结束。双唇闪耀魅力红色,同时备受滋养呵护。精致恰到好处,优雅低调尽展,Dior迪奥烈艳蓝金美唇膏的亮泽色彩瞬间夺人眼球。这是一种满蕴青春灵动的色彩魅力,尽情绽放着清新与摩登。 

Dior迪奥极致奢华的美妆世界

Dior迪奥烈艳蓝金美唇膏 RMB320/3.2g

  愈胜10倍*的天然护唇成分,创新添加晶透精华油

  Dior迪奥烈艳蓝金美唇膏富蕴比传统唇膏更胜10倍*的天然护唇成分,呈现非凡膏体质地,精致细腻而完美持妆。来自Dior迪奥美研科学中心的晶透精华油作为明星成分,成为该唇膏的配方核心,它可以在唇部呈现极致细腻而饱满的薄膜,达到呵护焕活双唇及映现绚彩的多重功效。这种薄膜紧锁天然油份,像是融化的糖果,但又绝无油腻之感。双唇极致柔滑,瞬间丰盈放彩,来自晶透精华油的纯净明澈映显出更胜以往的缤纷绚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