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全天候活力满格 这些美妆你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2:23: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全天候活力满格 这些美妆你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Coo

  7 AM清早极速唤醒沉睡肌肤

  清早,你需要让肌肤也从睡梦中迅速清醒,用手指按摩拍打保养品凉凉的渗透到肌底,好心情从清晨开启!

推荐保养神器:LA MER海蓝之谜密集赋活精华面膜 RMB1500/75ml 推荐保养神器:LA MER海蓝之谜密集赋活精华面膜 RMB1500/75ml

  这款面膜不仅能即刻净化肌肤,充盈强韧肌肤,还能为肌肤源源不断充电,提高自然防御力。里面还特别添加了珍贵的芳疗成分,只需要短短的8分钟,就能让身心和肌肤一起得到舒缓放松。别看它叫面膜,也可以当做乳液使用无需冲洗,让你的保养更加有效率!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RMB 230/50ml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RMB 230/50ml

  从济州寒兰中获得的珍贵的寒兰肌肤焕活成分(兰科植物提取物),具有良好延缓老化的功效,赋予干涩肌肤光泽,强化肌肤自身的自然防御力。细纹+弹力紧实+肤质+营养+毛孔一次护理,提高肌肤的内聚力,打造光泽健康的童颜肌肤。

兰芝净透肌底精华液305RMB/150ml 兰芝净透肌底精华液305RMB/150ml

  轻盈水质肌底精华,快速渗透并易吸收。蕴含92.5%的超级浆果精粹,通过独家的硅离子捕捉技术TM 将抗氧化成分稳定下来,具有4倍于维C的抗氧化功效。帮助肌肤从紫外线、雾霾、压力、熬夜、干燥等造成的倦怠中恢复活力,清零杂质自由基,肌肤由内净澈透亮, 开启肌肤“胃口”,加倍吸收,护肤效果倍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