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揭秘韩剧美妆密码 一眼看穿女一OR女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0:3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揭秘韩剧美妆密码 一眼看穿女一OR女二- 责任编辑:Se

  导语:不看剧情,也能知道谁是女一谁是女二?当然,“脸”上写着呢!瑞丽网为你独家揭秘韩式美妆的“角色密码”。

  女一号妆容:

揭秘韩式美妆密码女一OR女二一眼看穿

《爱情雨》林允儿饰演“郑夏娜”

  最浪漫韩剧《爱情雨》中的郑夏娜长发披肩款款清纯的模样惊艳许多宅男。也许是越简单越动人,这款发型搭配文艺镂空白纱裙衬托出淡雅的仙女气质,如同画中仙一样美丽动人。让男主角一见倾心,再见难忘。最为心动的还属允儿精致的五官妆容,清新典雅不失小女人味。好肌肤,好气色,犹如天生一般让人分辨不出真假的淡妆素雅。

  韩式美妆密码解析:清透秀丽的妆容重点是底妆的细致程度和色泽,完美无瑕的底妆会让淑女气质犹如浑然天成一般自然不造作,在搭配脸颊一抹好气色腮红,不仅透出健康朝气,还让女神焕发光彩。

   

揭秘韩式美妆密码女一OR女二一眼看穿

《广告天才李泰白》韩彩英饰演“高福姬”

  拥有“韩国芭比娃娃”美誉的韩彩英,在《广告天才李泰白》中饰演女主角高雅丽,她毕业于美国知名广告学校,外形亮丽能力出众,有着亮丽的外形和令人倾倒的社交能力,是个绝对的事业型女强人。净白如瓷的肌肤让人羡慕不已,自信的笑容,超电力的大眼睛是她的招牌,细致的柳叶眉搭配细致浓密的睫毛尽显温柔妩媚,嘴唇那一抹艳丽的色彩让她成为群星中最艳丽的一朵玫瑰。

  韩式美妆密码解析:成功夺人眼球不失优雅气质的妆容,精致的眼妆和拥有着强大的力量,超精细的睫毛和眼线,就会像韩彩英一样,拥有细长又具有立体轮廓的眼睛将是最吸引人瞩目的焦点。

   

揭秘韩式美妆密码女一OR女二一眼看穿

《秘密花园》河智苑饰演“吉罗琳”

  《秘密花园》讲述的是一段往返于离幻和现实之间的爱情,作为韩国现代科幻爱情大片,女主角河智苑的造型妆容一直都是女生力捧的新模板。洒脱的身姿、坚定的眼神、自然熟女系妆容,挥洒独立的女性魅力。丝滑超顺的BOBO短发干练精致,超服帖细致底妆呈现健康好肌肤,眼睛之处没有造作的浓妆,细致纤长的睫毛反而更具神采,唇部晶莹丰满的果色,让性感若隐若现,丝丝扣人心弦。

  韩式美妆密码解析:艳丽不一定是浓妆艳抹,纯净自然也会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更耐看更入心。健康肤色则是自然妆容的重点,不做作不刻意。饱满丰盈的唇色更是点睛之笔,让亮点透出丝丝性感,从容淡定的美。

   

揭秘韩式美妆密码女一OR女二一眼看穿

《我的公主》金泰熙饰演“李雪”

  最近刚上档韩剧《我的公主》,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美女金泰熙挑战活泼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麻雀变凤凰一夜之间成为韩国皇室的公主。从清新自然妆容与随意的卷发转变高贵典雅的复古精致妆容,实现完美变身。净白剔透的裸妆焕发公主光彩,扑朔迷离的大眼睛电力十足,浑圆可爱的精致脸型充满幸福的光辉。

  韩式美妆密码解析:想要拥有公主一般的优雅光辉,一定要做到每一处都完美,细致白嫩的底妆让你拥有贵族陶瓷美肌,纤长浓密的睫毛充满浪漫与神秘,让眼睛犹如芭比娃娃一样闪烁可爱。

关键词:美妆韩式OR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