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里精益求精,持续创造消费者真正认可的底妆产品

来源: 2023-01-16 13:17:01

  一方面,近年来随着以成分功效为导向的护肤渐入趋势,消费者逐渐习惯使用强功效、高浓度的产品去直接解决肌肤问题,而治标不治本,皮肤受损,敏感肌的相关问题也应运而生。另一方面,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肌肤的状态也在随之发生转变。市场需要孕育出更加理性的品牌生态联盟,去迭代出更加健康的底妆环境。

  作为一家新锐底妆品牌,方里一直非常重视消费者需求,从消费者肤质进行研究分析,重新定义底妆理念,联合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用科学配方给予肌肤呵护,注重底妆产品的体验,从整个底妆产品配方体系出发,将配方做到整体持妆更轻负担。自2019年成立之始,方里FUNNYELVES便潜心钻研底妆领域的现代科学中,以坚实有效的科技基础,打造针对消费者需求的低负担、更持久的底妆产品,并不断调研和分析用户的肤质、护肤习惯和地理位置,发布了《亚洲肤质白皮书》,从更细致、更专业的角度去剖析亚洲人与欧洲人的肤质差异,不断调研和分析用户的肤质、护肤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真实肤质数据库。

  通过汇集行业顶尖专家调配师,糅合全球卓著学术研究,方里还邀请了品牌首席技术指导Harvey Gedeon(雅诗兰黛前首席技术官),打造出了一支专注研究底妆解决方案的顶尖科学家团队,针对当下底妆存在的普遍问题和技术难点,推出了一系列底妆产品。不过,在研发方面,方里贵精不贵多,除了产品研发周期平均保持在一年以上之外,sku开发也相当克制,目前总数量不超过20个,主打定妆粉饼和持妆粉底液,真正做到了视产品为重要核心。

  凭借品牌对配方的严格要求,同时兼顾妆效的持续专注,方里获得了行业会消费者的认可。未来,方里将会持续寻找更多可替代解决方案,给消费者提供安心无负担的底妆新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