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里以技术为核心,产品再度升级

来源: 2023-01-09 10:44:23

  近年来,国产彩妆攻势凶猛,但绝大多数品牌专攻的品类多为眼、唇彩妆,对底妆品类涉足较少。国货彩妆品牌布局底妆鲜有成绩惊艳的案例,加上疫情肆虐,使得美妆迎来了“寒冬”时期。但方里不同,它以底妆为核心,针对国人肤质进行专研,找到更适合用户的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注于底妆科学研究的中国新锐品牌,致力于用最佳供应链为身边的每一个用户打造真正合适的底妆解决方案,方里关注到女生想要解决底妆不服帖、易脱妆等在冬日频发的底妆尴尬现象。为此,方里推出了第二代方里盈润持妆粉底液,以专研科技打造滋润持妆、轻薄遮瑕功效,呈现轻薄持妆一整天的体验,打造无瑕焦柔肌。

  方里盈润持妆粉底液更为水润,非常轻薄,光泽感更好,更适合冬季干燥季节。它带来的硅氧烷包裹技术能够保持柔雾哑光丝缎般高级妆感,智能延时成膜技术还能够让粉体上脸更显滋润,长效持妆不拔干。仿生粉体技术还能够让超细腻粉底液拥有较强的遮瑕以及隐匿毛孔,平滑肌肤的作用,打造出3D隐形持妆效果。双向锁技术也能起到牢牢抓住粉体的效果,进一步保证底妆持久不易蹭花。3倍超能控油因子带走肌肤多余油脂的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脂膜,从而缓解了肌肤缺油出现的水油失衡问题。

  正是因为这款粉底液兼具轻薄持久妆感,使其在长效保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水化膜,紧致皮肤,维持肌肤的光泽与细嫩,在控油的基础上,保持滋润妆感,一整天带妆不紧绷。真正实现上妆即护肤,助消费者轻松持美妆。

  方里重新定义养肤底妆理念,联合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用科学配方给予肌肤呵护,注重底妆产品中的成分的功效性,更是从整个底妆产品配方体系出发,从粉质,溶剂等多个维度出发,将配方做到整体养肤不伤肤。未来不断创新,只为给每位消费者增加多样化的底妆选择,解决每位用户的底妆难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