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里不断升级产品,解决消费者底妆痛点需求

来源: 2022-12-26 10:05:28

  在所有彩妆品类中,底妆无疑是普及率与复购率最高的产品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彩妆品牌发力的一大重点。可以说,对于底妆趋势的引导与把握,极大程度地展现出彩妆品牌的时尚敏锐度。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底妆产品的需求正在持续增长,并且为这一品类提出了除便捷简单之外的更高要求。持续以创新产品引领底妆潮流的方里,在底妆品类上也多次进行革新。

  方里专注于研发低负担的持久底妆产品,品牌已推出定妆粉饼和粉底液两条产品线,抗氧化、抗脱妆是产品的核心特点,两条产品线均有多个色号适配不同肤色。早前,方里就通过不断调研和分析用户的肤质、护肤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方里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真实肤质数据库,发布《亚洲肤质白皮书》,分析欧亚人群底妆需求的差异。方里还邀请Harvey Gedeon(前雅诗兰黛CTO)担任品牌首席技术官,创建了研发实验室,寻找国际供应链,配方师均来自国际一线研发机构。

  有努力就会有收获,很快,方里在2022年上线了双芯粉饼气垫粉底液、持妆粉底液2.0、柔焦蜜粉饼2.0等新品,满足了消费者更多、更高的需求。对于品牌的重点,方里一直很明确,就是让更多肌肤能够使用更安全、更持久的底妆产品,回归产品、回归用户真实需求,始终坚持对肌肤的科学研究以及对美的无限探索,这就是方里团队现在理解的给消费者最大的尊重和品牌价值。

  如今,新时代的消费者正逐渐展露出他们在底妆领域的消费潜力,未来粉底液持妆、低负担将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伴随着养肤底妆市场的热潮,方里将继续从消费者使用场景、使用肤质、功效诉求等多方面切入,了解皮肤结构和不同肤质之间的差异化,重视问题肌的养肤诉求,全方位整合全球资源,研发更适合亚洲消费者的彩妆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