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产品为品牌核心,方里粉底液再度升级

来源: 2023-01-03 11:04:48

  比起彩妆,底妆产品对技术和生产线的要求更高,消费者的信任门槛也更高。因此,想要在底妆市场的蓝海中突围,产品力是关键。作为底妆行业国内冉冉升起的新星,方里从季节、场景和用户痛点三个维度对圈层进行更深入研究,围绕亚洲肌肤的特性,寻找更科学底妆解决方案。

  为解决口罩日常化和冬日肌肤干燥两大热门场景下产生的持妆难问题,方里在一代粉底液的基础上再度重磅升级,在方里看来,一款好的底妆产品应当具备全能实力,为打造更加全能的底妆产品,方里研发团队在升级版方里粉底液中使用了多项黑科技,大大提高了控油力和抗氧化能力,可以24小时锁住妆色,让妆容持久的同时还能保持光泽不暗沉。相较于上一代,方里柔雾持妆粉底液2.0升级版除了加强了持妆力,同时重点提升了使用触感,多维升级2.0 全新配方质地更为清透易推,抗氧化效果持久,全新双向锁科技能够牢牢锁住粉体,底妆更为贴合肌肤,所应用的固粉技术大幅度提升了持妆效果,成膜时间上也延长了15s,更柔和贴肤,让化妆新手也能轻松化出完美妆效,满足更多肌肤底妆需求,从此告别脱妆问题。

  早前,方里就推动首个以亚洲女性为样本的肌肤研究,提出人种肌肤差异理论,针对亚洲肌肤的特性进行深入调研,带来了《方里·亚洲人肤质白皮书》,并围绕在亚洲肌肤底妆理论体系上取得的成绩,开始了底妆研发。此外,方里还联合Harvey Gedeon(曾任前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技术官)及众多来自国际一线研发机构的配方师,并由品牌团队负责深度调研用户底妆需求及各类人群的肤质差异,提出原料及配方的改良方向,基于品牌团队的数据进行新型原料及优质配方的开发工作,成功研发了一系列产品。在研发方面,方里下了苦功夫,品牌除了产品研发周期平均保持在一年以上之外,sku开发也相当克制,目前总数量不超过20个,主打定妆粉饼和持妆粉底液,真正做到了视产品为重要核心。

  未来,方里将继续洞察用户需求,洞察配方工艺,带来更低负担、更持妆、以及满足消费者更多使用需求、更多场景的底妆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