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01:31:50

  韩国品牌CLIO珂莱欧旗下美妆品牌菲丽菲拉推出全新气垫粉底产品,完美延续了品牌真实,有趣,简单的彩妆理念,让你玩转气垫,妆出最真实的美颜。眼下高烤季来袭,要想肌肤整日细腻光滑,就像用了梦粉滤镜一般,全新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是你最好的选择。

  闪烁星粉,流沙金限量气垫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星粉闪烁,梦幻上市。可以来回晃动的小粉盒,轻轻一摇,就像粉色星河里星星在滑落;又像魔法沙漏时间缓缓流逝!气垫一开一合之间,就可欣赏到一场星梦奇缘般的“演出”!能妆又能玩,所以这个小粉盒一出场,光靠闪耀颜值,就已圈粉无数。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全新上市

  提亮肤色,让肌肤自带滤镜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不挑肤质,无论你是干性皮肤、油性皮肤,还是混合型皮肤,它都能对号入座,迅速遮盖肌肤小瑕疵,帮你提亮肤色,打造自然无暇的裸妆效果。除了修颜,气垫蕴含粉色花卉复合物,让你肌肤红润有光泽,像花一样光彩熠熠,粉嫩动人畅享花漾美肌!就像加了梦粉滤镜一般,娇润粉嫩,透亮莹润!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全新上市

  提升持妆力,持久细腻光滑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新鲜活跃的挥发系统成膜成分,有助于气垫粉底得到轻柔的涂抹,快速贴合肌肤。让你化妆6小时后,肌肤依旧粉嫩通透、光滑莹润。气垫蕴含黄桃、葛枣猕猴桃提取物,让肌肤水感饱满,透出鲜活娇嫩好气色。完全不惧夏日太阳长时间审视,真正告别油光满面,让你无暇如同初上“妆”般,持久细腻光滑!

  颜色分类:象牙色米色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有2种色号可供选择,适合任何肤质,性价比出色,遮瑕力,贴合力,持妆力都很棒!梦幻粉色,主打清爽不厚重,打造自然裸妆首选。

  唯品会全网独家发售:

  菲丽菲拉滢酷滤镜气垫粉底(流沙金限量版)将于6月5日上午10点在唯品会全网独家开售,提前预付定金,即可享受10元定金翻4倍的优惠。被这款限量气垫的颜值和功能吸引的小仙女届时可前去购买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