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甜美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2 12:04:54

  原文标题:【美容】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甜美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这季最新推出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功效上集合最新科技,一款满足所有上妆需求。包装设计上邀请澳大利亚著名时尚插画作家Kerrie Hess为其绘制三款梦幻包装,让每款气垫产品成为甜心们爱不释手的必备产品。Kerrie Hess曾被邀请为Kate Spade, Louis Vuitton绘制插画。在谈到灵感的时候,她表示她创作插画里的女性多数以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为范本,优雅,迷人是她心目中对公主的定义,这些也都体现在她为ETUDE HOUSE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包装的创作上。

  除去迷人的外表,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一款满足所有上装需求。简单、快速并能遮盖缺点,随时随地维持漂亮妆感!蜂巢气垫中,含有粉底液、补水精华、控油粉末、美白精华、抗皱精华五重成分,用标配气垫粉扑轻轻拍打,让肌肤清爽服帖,随时随地快速补妆。控油粉末防止肌肤出油,打造柔滑肌肤,并且妆效持久,完美遮瑕。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1-天鹅的梦想(188rmb15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1-天鹅的梦想(188rmb15g)-1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 #1 天鹅的梦想(188rmb/15g)

  灵感来自梦幻般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美丽的天鹅公主在午后的休闲时光悠闲的荡秋千,向上飞扬的嘴角露出迷人的笑容。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2-梦幻的舞鞋-(188rmb15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2-梦幻的舞鞋-(188rmb15g)-1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 #2 梦幻的舞鞋 (188rmb/15g)

  舞鞋是芭蕾舞者的灵魂,相信每个女孩都希望可以踮起脚尖,距离梦想更近一些,真正的公主的步伐也一定是优雅的。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3-摇曳的裙摆-(188rmb15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3-摇曳的裙摆-(188rmb15g)-1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天鹅系列气垫限量版 #3 摇曳的裙摆 (188rmb/15g)

  女孩梦想中的裙装中,一定有芭蕾舞姬薄如蝉翼的舞裙,在光线的照射下犹如蝴蝶的翅膀,翩翩飞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