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染唇液试色,菲丽菲拉染色唇液试色,菲丽菲拉染色唇液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30 19:01:44

  CLIO旗下菲丽菲拉染唇液可是在韩妆里面非常受人欢迎唇部彩妆之一的产品,那么菲丽菲拉染唇液怎么样?下面一起通过试色来看看吧!

Peripera染唇液怎么样

  该系列染唇液一共有五个颜色,包括粉色系、橙色系以及红色系,其中粉色系比较适合白皮肤比较年轻的女生,橘色系比较百搭,适合任何肤色的女生,最后的红色系是偏粉的红色, 也很百搭哦 。

  

Peripera染唇液的刷头

  染唇液的刷头与其他唇釉不同那样的三角形状,比较圆一些,很容易涂抹,带有短短的密实的绒毛,上嘴比较舒适。

  

Peripera染唇液的质地

  整体质地是非常水润的,刚刚涂上嘴的时候润泽感是最强的,但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变得哑光。如果你想要哑光的妆效,可以用纸巾稍微抿一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