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eripera唇膏怎么样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6色试色合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20:17:31

  peripera家继墨水染唇液后推出新品墨水唇膏,这款唇膏怎么样?下面一起通过菲丽菲拉墨水唇膏试色合集来看看吧!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怎么样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外包装还是像墨水TINT一样,是哑光的唇膏,一共有六个色号,都是偏荧光感,白皙的妹子千万别错过。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试色01

  1号色是标准的玫粉色,这个颜色仅限于白皮使用,黄皮擦起来会惨不忍睹,同时这也是在韩剧中最常出现的颜色。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试色02

  2号色是俏皮的桃红色,显白显气色,颜色偏暖,非常美,不挑皮~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试色03

  3号色就是橘红色偏红,橘红是非常活泼的红色,没有正红那么浓,无论是满涂还是咬唇都很好看的一个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