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07:39:30

  时逢新春伊始,传承近两个世纪的法国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在上海第一八佰伴众多热情观众和粉丝的见证下,开启2018“美·再进化”新年活动。

  法国娇兰开启“美·再进化”缤纷礼物季

  近两百年来,皇室传承的优雅贯穿于法国娇兰的历史及品牌的核心。1828年,法国娇兰第一家精品店问世,而后随着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法国娇兰之家的开幕,奥地利茜茜公主、法国欧也妮皇后、至当代世界各地的名流都成为该法国皇室御用品牌的忠实追随者。那些见证娇兰历史的时代之作,带着经典的醉人芬芳,跨越时光之河,踏着优雅的步伐,缓缓低吟出一曲“美的进化”之歌。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法国娇兰新年进化礼盒

  法国娇兰从不停留于过往的辉煌,时值品牌创立190周年,法国娇兰“美·再进化”,将焕新前行,继续传承法国皇室的美丽精髓,进化至臻美丽。此次,品牌精选历年代表作,从帝王之水、御廷兰花到幻彩流星等传世杰作中,精选定制四款专属新年进化礼盒,开启新年缤纷礼物季!

  “百变焕新礼盒”包含品牌杰作幻彩流星粉盒,臻彩宝石唇膏,金钻修颜粉底液与新年彩盘。在庆祝派对繁多的节日里,新年限定色调营造节日鎏金光彩,赋予新年专属妆容。

  “俏丽真我帝皇礼盒”则囊括帝皇复原蜜、帝皇精华以及帝皇眼霜。在节日与亲朋好友团聚时分,帝皇礼盒能完美解决肌肤松弛与细纹困扰,让你在新春呈现最紧致精美的面部轮廓。

  “矜贵雅致礼盒”中的御廷兰花面霜与眼唇霜,搭配附赠兰花系列全套体验产品,令你在新年之际尊享无与伦比的肌肤体验,全面修复及延缓肌肤各种老化现象,在欢庆节日之余身心之内而外焕然一新,拥抱新年新风貌。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法国娇兰“美·再进化”矜贵雅致礼盒

  “一生挚爱礼盒”,主打法国欧也妮皇后钟爱的帝王之水,让帝皇之爱与经典芬芳穿越岁月的河流,在新的一年与你和你爱的人,开启属于你们的传奇。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法国娇兰“美·再进化”一生挚爱礼盒

  每一款新年进化礼盒,都镌刻象征法国皇室尊贵气息的金箔蜜蜂图案,在寓意新春的纯正中国红的映衬下,献出专属于每一个人的新年祝福——美,不止于此。新年伊始,让法国娇兰伴你领略那份源自法国皇室的尊贵高雅风情,同享娇兰大师们匠心独具的艺术香水护肤彩妆臻品,共启一段追寻极致、无限进化的逐美之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