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小包总”杨烁现身里约奥运开幕式传递自信力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2 21:04: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小包总”杨烁现身里约奥运开幕式传递自信力量- 责任编辑:Kite

  万众瞩目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于北京时间8月6日7时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正式开幕。巴西丰富的音乐与舞蹈元素,以及惊艳全球的奥运圣火点亮仪式,持续引发全场欢呼,许多观众都起身随着音乐热舞!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在奥运前夕,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CHANDO于7月25日通过“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活动,汇集了亿万中国女性的自信力量凝聚成光芒闪烁的“自然堂能量瓶”,为参加本次巴西奥运会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加油助威。自然堂所属伽蓝集团JALA董事长郑春影亲手将“自然堂能量瓶”交予“小包总”杨烁,邀请他作为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出使里约,助力中国“梦之队”奥运夺冠,让中国女性的自信魅力在世界舞台尽情展现,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然堂奥运特使杨烁携自然堂能量瓶抵达里约
  
  “小包总”杨烁亲赴里约奥运开幕式,为梦之队加油
  
  到达里约后,“小包总”杨烁便前往马拉卡纳体育场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杨烁表示,能去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是莫大的荣幸。途中他还巧遇许多身穿红色五星国旗衫,前来为中国队加油的国人,一同手举国旗为中国队助力,点亮中国夺冠路!据悉,在开幕式结束后,北京时间8月7日杨烁将会探访运动员村,将凝聚亿万女性自信力量的“自然堂能量瓶”亲自送到中国跳水队员手中,鼓励中国队做十分的自信,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女性自信魅力,并预祝吴敏霞和施廷懋摘得双人女子跳水三米板首金。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杨烁在里约与中国助威团相遇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左图:进入马拉卡纳体育场前,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杨烁助力中国夺冠
  
  右图: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杨烁携自然堂15周年冰肌水出席奥运开幕式
  
  自然堂15周年逢奥运,双喜临门全球同庆
  
  继4年前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本届2016年里约奥运会,自然堂CHANDO品牌与中国跳水队再度携手合作,无疑是一次天作之合,共同演绎自信中国之美。而今年,也是自然堂创立15年!倾情打造的15周年纪念版冰肌水,用自然自信的力量,成就XX品质!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然堂15周年纪念版冰肌水
  
  自然堂CHANDO冰肌水自上市以来,便深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更加奠定了其在众多化妆水中的王者地位。 同时,自然堂一直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为目标,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断攀登,成功地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成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品牌之一。“你本来就很美”的口号更是鼓励所有中国女性时刻保持自信。自然堂坚信每个女人都拥有与生俱来的独一无二的魅力,只要自信的展现出自己,就是最美的!本届奥运会自然堂将持续直击里约,与世界人民共庆体坛盛事。
    更多关于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小包总”杨烁现身里约奥运开幕式传递自信力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