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携王子文倾献金枝玉叶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20:2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金采焕新,花漾祈愿 法国娇兰携王子文倾献金枝玉叶- 责任编辑:Mape

  更让现场观众惊喜的是,《欢乐颂》中古灵精怪的曲筱绡的扮演者、国民妖精、知名女演员王子文,更是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第一站嘉宾莅临当日的活动,在许下自己新年祈愿的同时,也诉说了与法国娇兰的结缘,并分享了独家护肤秘笈,更精心的制作了属于她的“金枝玉叶”新年礼盒并赠予现场幸运观众,引爆现场热烈气氛。

1

知名女演员王子文手持法国娇兰“金枝玉叶”新年礼盒

新年祈愿花漾惊喜

  活动在现场嘉宾及直播前的热情观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法国娇兰特邀知名造型师淳子老师与法国娇兰培训师陶然老师携手作为活动主持人,不仅为现场嘉宾及直播前的观众讲解了法国娇兰的护肤秘诀,也分享了自己的新年花漾祈愿。此外,法国娇兰还特别准备了花漾好礼回馈一直以为来关注法国娇兰的朋友们,通过现场写祈愿卡的方式,邀请了幸运儿亲临现场与王子文亲密接触,分享了对于来年的美好愿景。

   1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上海站现场

1

法国娇兰花漾祈愿上海站现场

  娇俏迷人金枝玉叶

  当天的嘉宾、知名女演员王子文身上散发着娇俏迷人的气质闪亮登场,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王子文表示,她特别荣幸能来参加法国娇兰花漾祈愿的活动,因为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法国娇兰的品牌精神。与此同时,王子文也以快问快答的形式向现场及直播前的观众们悄悄透露了《欢乐颂2》中的新变化,和自己的独家护肤秘籍。“在繁忙的工作中,拍戏熬夜是经常的,但是对于护肤还是不会松懈,会敷面膜等等。比如法国娇兰的新年礼盒,我觉得就很好棒,特别是帝皇蜂姿系列中的复原蜜是我护肤品中的必备单品”。

1

知名女演员王子文莅临法国娇兰花漾祈愿

  临近岁末,在现场浓浓的节日气息下,王子文分别以“曲筱绡”、“许诩”的方式演绎了她们的新年赠礼方式,精湛的演技引起台下一阵阵惊呼。她还精心制作了法国娇兰“金枝玉叶”新年礼盒,更是将这一份惊喜礼盒送给了现场的一位幸运观众,赠上了法国娇兰新年礼盒,希望将好运照亮一年,为花漾祈愿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法国娇兰“金枝玉叶”新年礼盒内含帝皇蜂姿蜜润柔肤水,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和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及丰厚赠礼

1

知名女演员王子文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合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