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07:39:30

  时逢新春伊始,传承近两个世纪的法国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在上海第一八佰伴众多热情观众和粉丝的见证下,开启2018“美·再进化”新年活动。

  时逢新春伊始,传承近两个世纪的法国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在上海第一八佰伴众多热情观众和粉丝的见证下,开启2018“美·再进化”新年活动。秉承对美的不懈追求与探索,近两百年来,法国娇兰从不停留于过往的辉煌印记,一代代前卫大胆的娇兰创新者,不断进化至臻美丽,以无数优雅巧思之作,令娇兰恒久绽放经典光芒。

  致美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新年之际,法国娇兰将这份进化之美化作新年祝福,推出四款专属定制新年进化礼盒,传递法国皇室的美丽精髓。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海波先生,还有品牌挚友优雅绅士——著名演员杨烁先生共同莅临活动现场,送上来自娇兰的新春美丽祝福。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左起-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采购总部、美妆美容部执行总监华燕女士,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海波先生,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以及法国娇兰中国区销售总监何颖女士共同庆贺法国娇兰2018“美·再进化”新年活动

  杨烁,2018优雅人生再进化

  在《欢乐颂》中以“小包总”的优雅绅士形象深入人心的著名演员杨烁先生,在演艺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与法国娇兰190年以来对至臻美丽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而他对娇兰香氛更是情有独钟。帝王之水、姬琪、一千零一夜,这些跨越时光闪耀永恒光彩的香氛杰作,都让杨烁倾心不已。同时,他还在“以爱之名百年香颂”皇廷精品香水展期间,与娇兰第五代调香师Thierry Wasser交流探讨,再次感受娇兰香氛的无限魅力。

  香气将跨越时空界限而流转,致美也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色。当杨烁被问及他最欣赏的女性香氛时,他表示,“草本类植物的芳香,再混合一些花朵的香气,温柔而典雅,最为动人。”正如同,他所挚爱的御廷兰花系列所拥有的雅致气味。法国娇兰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 在万物之中寻找生命的奥秘,并将其转化为强大的护肤能量。运用全新“细胞呼吸科技”的御廷花系列让细胞状态维持巅峰时刻,赋予肌肤柔嫩、水润和饱满的生命力。美丽,将打破时间的枷锁,再次进化!活动现场,杨烁先生就这份演绎美之进化的“矜贵雅致”新年礼盒馈赠于现场幸运粉丝,期许这份自然之美的优雅传递到更多人的生活中。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杨烁携新年进化礼盒现身上海

杨烁携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现身活动现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