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

来源: 2021-01-27 06:02:30

  kissme的眼线笔非常有名,且一直很经典,今年则是推出了品牌史上最强超耐久眼线液笔!如果你还没一支合适的眼部单品,那......

kissme的眼线笔非常有名,且一直很经典,今年则是推出了品牌史上最强超耐久眼线液笔!如果你还没一支合适的眼部单品,那么来看看这支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吧。

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
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

KISSME heroine make 将推出防水眼线液笔Prime Liquid Eyeliner Rich Keep” 全3色,规格是0.4mL ,发售时间在6月29日。

新款笔身采用了一个浅色渐变的效果,看起来非常大气高级,不像之前的版本那样一黑到底。
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

采用了新的耐久成分和高密合成分,品牌史上最强的防水防汗防皮脂、耐揉搓技术,超强防汗、防泪、防皮脂、防擦拭晕染,全天候维持高显色的眼线,出汗都不在怕的。

其中一大亮点是采用了液体控制的新机能,美丽线条一笔顺畅成型,到眼尾也不会模糊,即使马上眨眼也不会晕。笔头和之前的一样,还是容易描画的0.1mm极细笔头具有一定的韧性,可以精确的绘制细节,如眼角和睫毛间的间隙。
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

高耐久性的同时温水可卸,速干性也很优秀,并配合了6种美容液成分,能够滋养眼睫毛根部,不会刺激睫毛掉落。

新品眼线笔不使用染料,不会在皮肤上残留色素,当然也就不会对眼部产生刺激,画内眼线也完全能放心的。

这次新款超耐久的眼线液笔一共推出了3种颜色:
kissme新款超耐久眼线液笔怎么样?

#01 黑色:非常明显的颜色,浓密的黑打造利落印象,也是很多喜欢低调的女生会选择的 。

#02 茶褐色:比较百搭的一个色号,尤其是相对于有黑色而言,比较没有那么多的攻击性,显得更加柔和,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显得更加温柔哦,无限接近黑色的茶黑色,更添知性氛围,适合搭配一些浅色的发色 。

#03 天然棕色:略带点红色更加时髦一些,涂上之后可以演绎lady的感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