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药水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5招让你的去痣效果更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14:10:15

  【论美子】药水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5招让你的去痣效果更好

点痣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每个点痣的人心里都抱有一种点完痣之后,痣会完全消失不见且不留疤的想法,无论是激光去痣还是药水去痣,如有不慎可能就会留下疤痕!

点痣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每个点痣的人心里都抱有一种点完痣之后,痣会完全消失不见且不留疤的想法,无论是激光去痣还是药水去痣,稍有不慎可能就会留下疤痕!特别是在去掉脸上的痣,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点痣之后要注意些什么,才能让疤痕最小化?去痣效果最大化呢?

  方法/步骤
1、三天内不用让伤口沾水
沾水想必是任何一种去痣方法都允许的,主要是避免伤口感染,同时减缓伤口的愈合速度1_6_3_女_人_网。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最好是点痣处最好不要沾水,如果可以七天之内最好就用毛巾轻擦没有点痣的地方即可,并且在祛痣之后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或者护肤品163女人网
2、避免长时间的晒太阳
太阳是皮肤的天敌,太阳的照射会加重皮肤黑色素沉淀,平常肌肤都最好不要长时间晒太阳,何况是点了痣,有了伤疤的呢?所以最好出门做好防晒来自www.163nvren.com
3、少吃辛辣、酱油、甜食、等食物,多吃维生素C,粗纤维食物
食物的摄取会慢性影响皮肤的状况,也不是说一些食物吃一点就会导致点痣效果不好,只是不要吃太多或者经常吃,辛辣、发性食物、海鲜等等都可能导致皮肤出现发炎的状况,而酱油、甜食等可能导致伤口黑色素沉着,多吃含维生素C、E等食物则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靓丽原文www.163nvren.com

点痣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每个点痣的人心里都抱有一种点完痣之后,痣会完全消失不见且不留疤的想法,无论是激光去痣还是药水去痣,如有不慎可能就会留下疤痕!

推荐阅读:伊恩惠最新发型图片 教你打造N种韩系最In发型

4、不要用手摸,且不要带口罩以免细菌感染
人都喜欢去摸一些伤口,可能还会抠一下,但是这可能就导致伤口迟迟不能愈合,也可能发生感染,而带口罩的话,在人们呼吸,说话时则会有一些细菌分子飘落在口罩上,长期带的话可能会污染伤口1.6.3.n.v.r.e.n.c.o.m
?5、为了更好的恢复,一定要等到伤疤自然脱落
基本上七天到十天结痂的伤疤就会自然脱落,如果提前把伤疤抠烂,就可能会二度伤害皮肤了,所以还是耐心等待吧!不过自然脱落后还是不能忘记以上几点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