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吃什么可以去痘呢? 各大祛痘食物大分析!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13:20:15

  【论美子】吃什么可以去痘呢? 各大祛痘食物大分析!

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水果可以祛痘zqD。水果,我们的饕餮盛宴里必不可少的一份美食。水果的益处人人皆知,就不需要长篇累牍得絮絮叨叨了。但,水果还有一些妙用....

  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水果可以祛痘。水果,我们的饕餮盛宴里必不可少的一份美食。水果的益处人人皆知,就不需要长篇累牍得絮絮叨叨了。但,水果还有一些妙用,是我们所不熟知的,比如,它可以祛痘1~6~3~女~人~网

祛痘,做好的办法就是:饮食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避免食用过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
方法/步骤
柚子
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为它皮厚耐藏,等到这样寒冷的冬季来吃是理想的选择,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
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经常使用柚子美容。
鲜嫩草莓
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以及果胶www.163nvren.com。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更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些草莓,既能饱腹又能祛痘。
美味西红柿
西红柿既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但不管作为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极佳的去毒食物。西红柿所含的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加速新陈代谢,排除毒素。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zqD。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水果可以祛痘。水果,我们的饕餮盛宴里必不可少的一份美食。水果的益处人人皆知,就不需要长篇累牍得絮絮叨叨了。但,水果还有一些妙用....

清香木瓜

  木瓜所含的热量极低,它那超强的祛痘作用不容小觑。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1 6 3 n v r e n c o m。木瓜酵素,其分子量极小,能有效渗透毛孔,控制各种皮肤疾病,帮助表皮角化细胞的脱落,促进新细胞的更新,使细胞再生速度增加30%以上,使皮肤爽滑细嫩。果酸的优点在于协助老废角质剥落、代谢玄色素、改善粗糙、使皮肤有光泽。

清爽葡萄
一直以来,葡萄都被当做是“补血”水果,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蛋白质、钙、磷、铁、胡萝卜素、烟酸和维生素B1、B2、C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多吃葡萄不仅能补气益血,还能去黑头。
苹果
把新鲜苹果用搅拌机搅拌成浆状,涂在脸上30分钟,用盐水洗掉,不仅会感觉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皮肤白嫩。坚持一个月,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原文www.163nvren.com

  将捣碎的梨配合酸奶做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推荐阅读:如何彻底去除黑头? 去除黑头小妙招有哪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