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方媛产女郭富城表示当爸:多了新成员感觉很微妙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4:06:39

  【娱瓜够】方媛产女郭富城表示当爸:多了新成员感觉很微妙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终于承认荣升父亲了!昨天郭富城在微博贴上一家三口牵手照,并留言:“我们仨 !”,正式宣布当爸喜讯!他还透过经理人小美响应传媒,透露觉得很圆满很踏实!


郭富城昨天正式宣布与方媛荣升父母!

  郭富城昨天早上在微博上载一家三口牵手及脚印照,并留言:“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 !成长、家庭、守护!”太太方媛也第一时间转发帖文,正式向外宣布荣升父母!

  之前有传闻指方媛早于本月1日在养和医院生下女儿,但消息一直没被确认,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及好友张智霖对此都三缄其口。虽然郭富城夫妇昨天的帖文上都没有透露宝宝的性别,但贴出的图片写着“Welcome little one”及小脚印图案都是用粉红色,因此有不少人都猜测应如传闻中所说的是女婴。升级做爸的郭富城,透过经理人小美表示:“真心多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他当爸爸了,展开人生另一页,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员,感觉很微妙,觉得很圆满很踏实。他今天向大家报喜一下,是谢谢一直关心他的朋友和支持者,在往后的日子,他只想守护家人开心、平安,和保持低调。现在郭富城安顿好家人,并返回剧组拍摄电影了,谢谢大家。”而小美也说:“我也很开心,见证郭富城成长、成家、到今天成爸了,觉得很圆满,很多祝福。”而郭富城下周二将会出席化妆品活动,相信届时将会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