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切开双眼皮+开眼角,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很喜欢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4:03:05

  【美然】切开双眼皮+开眼角,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很喜欢

眼睛是精神交流的工具,所以我们都希望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对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现在不仅是皮肤的保养,面部器官的保养也是极其重要的,尤其是眼睛,对于喜欢化妆的人来说,首先眼睛大了会显小,其次单眼皮不利于眼妆。双眼皮手术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变作用。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自己的眼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5dcd1bba.jpg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影响我们的视力?

大家都知道,双眼皮项目是众多整形项目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项目,做这个项目的人也比较多,那么双眼皮会不会影响我们的视力呢?

我们根据做双眼皮的方法可以三种:全切法、埋线法、三点法。

1、切开法:全切双眼皮适合上眼皮下垂的人,可以消除部分脂肪堆积带来的沉重感。切开法重睑术的效果维持时间比埋线法长。

2、埋线法: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方法简单,操作方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无需拆线,皮肤松弛者和年龄较大的患者不适合做,有眼皮脱落的风险。

3、三点法这种手术恢复快,术后肿胀小,一般3-7天微肿, 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到自然状态,但要求眼部皮肤不能松弛。

三种双眼皮手术虽然都是手术,但切口只在眼皮上做。但不会触及到眼睛,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小,恢复快。因此,割双眼皮手术对我们的视力是没有影响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5eeae8e4.jpg

关于双眼皮手术的问题:

1、双眼皮要做多宽才好看?

如果眉眼距离较小,建议做窄一点;如果眉弓较高,轮廓较深,做宽一点效果更好。

2、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全切口的恢复期比较长,一般一个月后就可以化一些淡妆,建议使用一些比较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建议使用比较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埋线和三点可以早点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60be3520.jpg

3、会不会有疤痕?

全切口的疤痕会比较明显,短期内难以去除,但会慢慢消退。建议使用去疤膏,会有一定的效果。

4、割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在考虑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情况,多面咨询。

5、割双眼皮的同时要开眼角吗?

这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有眼角内眦赘皮,就需要结合开眼角手术,让眼睛变大,更有魅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6001fad3.jpg

切开双眼皮+开眼角整形案例:

单眼皮久了就想换掉它,看着看着还是觉得双眼皮好看一些。确实单眼皮比感觉差了一点,不是说眼睛可是心灵的窗户啊,一定要好看一点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38c7776b.jpg

个人觉得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有魅力一些,显得眼睛更大一些。现在做双眼皮的人也挺多的,看到很多人只是做了个双眼皮,但是感觉漂亮了很多。我的印象超级深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3957ea07.jpg

最开始面诊的时候,医生说我有内眦赘肉,建议我在做双眼皮的同时把开眼角也一起做了,所以最后决定做的是切开双眼皮和开眼角,这样做一次手术就可以了,以免再遭一次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39faab48.jpg

这是术后第一天的样子,看起来是不是很吓人?肿的很厉害,痕迹和伤口很明显。整形手术真的不好玩,还是等它慢慢恢复自然吧。整个手术过程很顺利,检查、麻醉、开始手术。医生也很平易近人,让我感觉很亲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3a9e7055.jpg

术后第六天,手术后快一周了。双眼皮看起来没有之前那么可怕了吧?肿胀已经消了一些,看起来好多了,之前我都不想照镜子了。现在双眼皮的纹路慢慢出来了,完全恢复后应该会很好看。不过,闭着眼睛还是不好看,伤口还是很明显,继续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3b350849.jpg

做完双眼皮有一段时间了,术后20天。恢复的不错,双眼皮好了很多。现在已经很自然了,之前担心双眼皮会不会有点宽,现在可能肿胀的差不多了,线条看起来很合适。另外就是双眼皮的痕迹没有那么重了,所以我还是很满意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44f8fa13.jpg

做了一个月了,眼皮问题不大。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的双眼皮也是很不错的,现在的双眼皮也是很不错的,现在的双眼皮也是很不错的,现在的双眼皮也是很不错的。现在每天都能看到眼睛很漂亮,有很好的忌讳,眼睛睁开和闭上也没有障碍,简直棒极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3c4e96e3.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眼皮越来越自然。双眼皮的弧度好看,宽窄适中,感觉和自己很配,而且双眼皮的弧度也很好。朋友也说做了双眼皮后,眼睛变得更漂亮了,我也觉得,O(∩_∩)O哈哈~摄影都比较上镜,不用找角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8468c72c7.jpg

已经两个多月了,现在双眼皮开的很自然,闭的也是天衣无缝,看起来基本和自己的眼皮一样。越看越喜欢自己的双眼皮,真的很好做,给医生点赞!  也给自己点个赞,毕竟恢复的不容易。看到自己漂亮的双眼皮,心情好了不少。眼睛有神了,照片也很漂亮。双眼皮效果好,还是值得的。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