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你是干性还是油性肌肤,肤质不同护肤措施也不同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4 13:01:3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你是干性还是油性肌肤,肤质不同护肤措施也不同 责任编辑:Zoer

     每次我看到各种各样的化妆、卸妆、面粉等,我都会惊叹于其他美丽的眉毛是如何完美地化妆的!你知道,一个完美持久的妆容一定要努力做好底妆,一个好的底妆需要我们了解自己的皮肤质量,才能打下良好的基础,完成底妆。皮肤有很多种类型,今天主要介绍的就是油性肌肤与干性肌肤两种,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特点和护肤要点是什么?

     1,油性皮肤

7.1.png

     油性皮肤最突出的特点是毛孔厚,表面油性,特别是T区。油性皮肤最烦人的往往是痤疮和痤疮,容易卸妆。但是它也有更丰满的优点,不容易出现皱纹和过敏,也不容易被晒伤。

     我们都知道油性皮肤应该控制油脂,但你知道,控制油脂的本质是补充水分和保湿,因为缺水的皮肤会有光泽,注意水和油的平衡,皮肤不容易上油。夜间油性皮肤可选择清爽的夜护理产品。经过长期加强保湿,皮肤状况会得到改善,不易上油。

     2,干性肌肤

7.2.png

     与油性肌肤相反,干燥的皮肤的特点就是有细孔,以及它本身所拥有的紧绷的皮肤、干燥的皮肤,这样就会出现像容易剥落、长出斑点和皱纹,眼睛和嘴角周围有细纹。优点是皮肤细腻,不易吸收污垢,痤疮、痤疮少。

7.3.jpg

     干性皮肤应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保湿乳液、面膜等护肤品。当你呆在暖气房或空调房,你的皮肤会变得干燥。最好在室内使用加湿器。饮食方面,多吃维生素A和脂肪丰富的食物,注意营养平衡,千万不要盲目的为了减肥,而不去吃肉哦。~

     本文《你是干性还是油性肌肤,肤质不同护肤措施也不同》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