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张雨绮原名叫什么 本名张爽改名和这有关

来源: 网络 2020-07-14 00:01:36

  【星娱点】张雨绮原名叫什么 本名张爽改名和这有关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让更多人喜欢上了张雨绮,虽然之前她因为前任的事情曾多次登上热搜,但很多人并不了解她的真实性格。

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雨绮展现了不同于荧屏形象的另一面,不仅金句频出,真性情更是圈粉无数,而近日,张雨绮以往的采访也被拔出来,没想到张雨绮并不是她的本名。

张雨绮的原名叫“张爽”,娱乐圈带“爽”字的明星有很多:郑爽、孙爽、林爽……如果又多出一个张爽,难免显得辨识度不高,不得不说,张雨绮改名真是个明智的选择,不过她改名的原因非常好笑。

其实很早之前张雨绮接受采访就爆料过自己改名的原因,只不过现在才扒出来,她改名居然与女性用品广告有关。

张雨绮表示“那时电视上的卫生巾广告都不停地爽啊爽,我妈说‘真烦,太闹心了,改一改吧。’”张雨绮与妈妈商量之后才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感觉原来的名字也很符合张雨绮的性格啊,豪爽霸气”、“张爽确实不太好听”、“被迫改名,原因过于好笑了”。

值得一提的是,张雨绮改名事件还令名字中也同样有一个“爽”字的郑爽无辜躺枪,大家都调侃称:“求郑爽心理阴影面积”。

其实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用的都是艺名而不是真名,有些人改名是因为真名与明星这个职业非常不搭,有些人则是信算卦的,认为改名字就会改变自己的命运,像张雨绮这样因为女性用品改名还真是少见。

张雨绮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期间,凭借“演唱、舞蹈、时装搭配”,获得了现场观众不少的支持。面对高人气,被采访的时候,张雨绮理性的回答,也圈粉不少。

张雨绮表示:“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这是两回事好吗?人气高的人,我告诉你,你今天你问她们,只靠人气你站台上虚不虚?虚。”

“哪个演员不得手上拿着一两部作品出得去,叫得出去,我是实力派,我才站在舞台上,我才硬梆梆!你说你只靠人气,你都不敢往人前站你懂吗?”

关键词:明星那些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