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油性皮肤也会变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原因一定要知道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4 10:03:3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油性皮肤也会变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原因一定要知道 责任编辑:Zoer

     到了夏季,高温每日都在升高,在我们拼命工作的同时,皮脂腺也在卖力的工作,所以就会让人的脸上油腻腻的。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可能很多人会想肌肤太油了就不用补水了吧,在加上每天进行一整套的护肤工作也会让脸油腻腻的,所以就想在保湿上面偷个懒,这样可以吗?

     首先告诉你:不行!不管你是敏感肌肤也好,还是油性皮肤也罢,总之要想让肌肤水润,就必须要做好保湿!可能大家都不清楚一点,就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脂腺的分泌能力也会减弱,那么大油田迟早就会弹尽粮绝,最终,油性皮肤就会转为干性皮肤,也就是干性皮肤是早晚的事,它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cxv.jpg

     1、干性皮肤

     说到干性皮肤,其实也是问题肌肤中的一种,整体来说就是因为皮脂腺分泌不足,导致肌肤的锁水能力减弱,长期下来就会让皱纹爬满全脸,就算你是二十出头的年纪,眼部周围的细纹也写的清清楚楚!

     而除了这一点,还会有上妆卡粉,假白,假面等妆容不服帖的情况,感觉人就像是掉进了面罐里,什么少女裸妆感全都雨女无瓜。

sdf.jpg

     另外,因为严重缺水,皮肤就会干燥甚至是脱屑,只要受到点外界的刺激,比如说日晒或者是风吹等等,那么干红和发痒的症状就会找上你。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还是油性皮肤好?那么如何让干性皮肤远离你呢?

     2、做好保湿

     第一:多喝水

     再多的护肤品拍在脸上,只是能滋润肌肤的表皮层,要到达真皮是不可能的,所以喝水才是补水的关键。

     第二:加湿器

xcv.jpg

     比如夏天,身处干燥的空调房,那么就可以选择加湿器,这样就可以减少肌肤被带走的水分,也不会让空调把脸上的水分都吸走。

     第三:护肤品

     选择护肤品上面,除了要选择补水的,也要注意有保湿效果的,里面的成分最好选有甘油等等,这样就可以保护肌肤屏障,阻止水分流失。

     本文《油性皮肤也会变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原因一定要知道》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