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夏季瘦脸方法,教你如何消除水肿更年轻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4 00:05: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夏季瘦脸方法,教你如何消除水肿更年轻 责任编辑:Zoer

     夏天湿热,女性容易积淤水分造成浮肿,最明显的就是在脸上凸显出来,部浮肿看起来就像大了一圈。很多人都觉得脸大是没有办法减肥的,其实针对夏日水肿有很多小方法可以加速循环,让两部轮廓明显,看起来就会瘦一些。

     一、按摩瘦脸

     按摩可以让肌肤紧致减少皱纹,也能够加速水循环。市面上有很多按摩通过推动和小电流的刺激达到小脸的效果,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用手指节来进行按摩,或者用系干净的玻璃珠滚动,按摩的时候要先涂抹精油润滑。

     二、盐水敷脸

frth.jpg

     盐水不伤害肌肤,通过改变渗透压能够起到加速循环的效果。具体做法是在大杯温水中放入小勺盐,搅拌融化后浸湿化妆棉,棉片盖在眼睛上等待十分钟,擦干多余水分,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快速消肿。

     三、调整饮食

rfhgth.jpg

     一些食物具有利水消肿的功能,平时多吃一点可以达到身体平衡。菠菜能够消除水肿,促进肠胃蠕动,其中的钾更是拥有特别的功效。鸡肉去皮吃低脂健康,而且还有很多维生素。赤小豆煮水十分的汤是最常见的除湿汤水,让你的大饼脸小上一圈。

r.jpg

     四、活动脸庞

     总是面无表情也容易变成生气脸,下垂也会严重,适当做一些简单的脸部运动,能够让肌肤更加有弹性,看起来也会充满活力。发出“o”和“e” 的声音,反复几次可以让让脸颊肌肉获得锻炼,还能够紧致肌肤减少细纹。活动之后要放松一会,以免产生皱纹。

     女生的肌肤容易水肿,就一定要有足够的睡眠,提高代谢速度,才能够让脸部焕发身材,对消除脂肪脸也有帮助,你还在熬夜吗。

     本文《夏季瘦脸方法,教你如何消除水肿更年轻》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