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洗发水怎么样,追风洗发水效果怎么样,追风洗发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21:24:23

  追风洗发水是霸王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霸王专攻防掉发,而追风则专攻去头屑。那么这个牌子的洗发水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追风洗发水网友评价

  用户一:超市的开架洗发水用的多了,哪个好哪个坏一用就知道,这个属于还可以的那一类,起码用完以后不会发痒,不会起头屑,而且这个洗完不会有太假滑的感觉,不懂看成分表,没看到硅的成分,对霸王的洗发水还是蛮有好感的,追风作为霸王的一个品牌还是蛮不错的,美誉很重的中药味,但是有中药成分,也蛮好起泡的,也好冲洗,不用护发素也不会觉得很干。

  

  用户二:霸王系列的产品我几乎都用过比起一般的洗发水好用多了。现在我们家还有一桶呢。下次再买瓶追风的好象听说追风去屑的特别好用,我姐们用的就是追风的。因为是植物的配方我们全家都喜欢用。支持国货。

  

  用户三:在北京我跑过很多超市都没有卖追风洗发水的,你们霸王集团也多上市一些追风洗发水呀,因为我用过了觉得挺好的呀。

  

  用户四:浅褐色膏体,看着挺稠的,本以为霸王家的东东都是中药味的,但它却是散发着股淡淡的清香。我目前没什么头屑烦恼,所以去屑功效没看出来,至于止痒作用么,好像是有点的,洗后大概2天左右头发就有点冒油了。

  

  用户五:买这个牌子的洗发水纯粹是因为王菲代言,用起来有股子清爽薄荷中药味,洗的蛮干净,控油还行。

  

  最新消息:《追风洗发水怎么样,追风洗发水效果怎么样,追风洗发露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