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洗发水怎么样,追风洗发水效果怎么样,追风洗发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21:24:23

  追风洗发水是霸王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霸王专攻防掉发,而追风则专攻去头屑。那么这个牌子的洗发水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追风洗发水怎么样

  追风洗发水是由“中药世家”的霸王集团推出的,以黄芩、白鲜皮、苦参多种中草药为原料的全新中药去屑品牌。由于是以中草药草本植物为原料,具有中药专业去屑,天然健康,不伤头发的产品特点。传统中医学认为,平衡乃健康之本,解决头屑头痒的根本在于维护一个平衡健康的头部皮肤生态环境。追风洗发水就是根据上述中医药理论,利用中草药提取物有效改善头部皮肤生态健康状况,从根本上减少头屑头痒问题。

洗发水味道

  虽说追风洗发水是以中药成分为主,但其实它的中药味道并不是很浓,仔细闻一下也是能闻到中药的气味,是淡淡的中药香味,应该是普遍都能接受的。

起泡沫能力

  追风洗发水的泡沫不是特别丰富,因为产品以中药成分为主,化学成分比较少,没那么容易起泡。正因为这一点,追风洗发水对头发跟头皮的刺激非常小。

去屑能力

  追风洗发水是市场上第一款“中药去屑”的产品,而市场上另外一些去屑洗发水,像海飞丝、清扬等都是以化学成分去屑的,这个就是追风洗发水跟其它去屑洗发水的区别。追风的中药去屑成分比较温和,去屑之余不会伤到头发,是它优于其它去屑产品之处,另外去屑能力非常强。但也由于它是依靠中药成分起效,所以在洗的过程中要稍久一点的时间,按摩一下头皮,因为中药成分渗透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滋润修复能力

  有一款滋润修复型的追风洗发水,特别适合在秋冬时节使用。由于在秋冬天气北风比较强,令头发容易干燥、枯黄,从而产生头屑,而追风滋润型的特点是锁住头发的水分,让头发润滑很多。它的总体效果非常好,会让头发润滑柔顺。

  

追风洗发水产品分类细致

  中药去屑丝质柔滑系列:特别添加银杏叶提取物,深入抚平毛燥,令秀发丝般柔滑,同时香氛芬芳沁人,带来全新感受。适合多种发质使用,建议配合追风润发精华素使用。

  中药去屑滋润修复系列:特别添加橄榄提取物,能深入发丝毛鳞片,帮助解决干枯受损问题。适合干性或受损发质使用,建议配合追风润发精华素使用。

  中药去屑控油怡神系列:特别添加薄荷提取物,去除头部皮肤多余油脂,令水油平衡,同时带给头皮沁爽感觉。适合油性发质使用,建议配合追风润发精华素使用。

  中药去屑多效水润系列:特别添加芦荟提取物,带来多重滋润,令头发水漾动人。适合多种发质使用,建议配合追风润发精华素使用。

  防掉发去屑系列:特别添加侧柏叶提取物,深层滋养,强健头皮, 防止断发和掉发。适合多种发质使用,建议配合追风润发精华素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