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契尔氏小黄瓜水怎么样,科颜氏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0:19:28

  科颜氏小黄瓜水是科颜氏的明星产品之一,销量特别高。没有用过的小伙伴就会好奇了,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呢,它真的有那么好用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黄瓜水,看看它到底怎么样!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质地

  科颜氏小黄瓜水是墨绿色的透明液体,味道很复杂,不是很好闻,有点苦苦的。摇晃瓶子,会有很多白色的泡泡泛起,半天也消不下去。科颜氏小黄瓜水的流动性很强,质地轻盈,在肌肤上轻拍很快就被吸收了。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效果

  科颜氏小黄瓜水有补水、收缩毛孔的作用,控油效果也还不错,可以作二次清洁,也可以作晒后修复用。具有消炎镇定的作用,长痘痘时用科颜氏小黄瓜水湿敷可以有效缓解。另外,浮云百态提醒科颜氏小黄瓜水还可以缓解甚至消除额头上的小脂肪粒。

  

科颜氏小黄瓜水怎么样:温和性

  科颜氏小黄瓜水不含酒精,不管是敏感肌还是痘痘肌都可以使用,但是使用时有刺痛感,敏感肌还是慎用为好。ph值在5~6之间,和皮肤的酸碱度相近,非常温和。它可以为肌肤补水,调节水油平衡,适合干性、混合偏干性肌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