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用什么洗发水效果好,去屑洗发水哪个好,去屑效果好的洗发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03:20:12

  相信很多人都有头屑多的困扰,虽导致头屑多的原因有非常之多,但在选择洗发水上也是需要注重的,一款好的去屑洗发水时可以帮助大家减少或是改善头屑的产生,那么去屑洗发水哪个好呢?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的这六款强效去屑洗发水吧,轻松助你告别头屑烦恼。

海飞丝丝质柔滑型去屑洗发露

    参考价格:56.8元 750毫升

    适用发质:适合多种发质使用

    推荐理由:海飞丝的这一款洗发水含特有去屑滋润双效配方,可帮助提升去屑及润发效果,润泽不油腻,让你能够感受到清爽活力。如果配合海飞丝护发素一起使用,那更能巩固去屑,为你带来更好的润发效果。

  

德国进口施巴去屑洗发露

    参考价格:87元 400毫升

    使用发质:所有发质(包括6岁以上儿童和孕妇都可使用)

    推荐理由:施巴的这一款去屑洗发露富含精华和植物成分,可帮你疗愈发根、滋润发丝,保证能让你无屑可击,清爽十足!而且还是ph5.5弱酸性配方,可以帮你更好的保护头皮哦。

  

卡诗油性去屑洗发水

    参考价格:325元 1000毫升

    使用发质:出油、头屑发质

    推荐理由:这款洗发水主要针对油性头屑,而且特有的绿色按摩微粒,能精准有效的帮助你洗去头屑,让秀发呈现轻盈姿态,这样就可以清爽一整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