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洗发水怎么样,阿道夫洗发水好不好,阿道夫洗发水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22:26:48

  阿道夫,以“你的美发专家”而著称,不仅是发型师的首选,更赢得消费者的百分信赖。阿道夫的洗发水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道夫洗发水怎么样

  阿道夫,德文名Adolph,是由世界洗发水创始人阿道夫·西蒙·吉拉尔于1877年创立,是当今世界三大美发化妆品品牌之一。销售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受到众多国际专业发型师的认可和推崇,品牌给人的感觉是高档、优雅、专业、可靠和品质。阿道夫公司拥有超过一百年的经验传承,是专业美发产品领域中的领导者,除了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还提供个人化服务、强调与设计师及顾客的连结。

严选原料

  阿道夫的产品原料皆取之于自然,经过严格的挑选和测试,不仅在功效上符合产品的需要,更注重其“天然”和“安全”,从源头淘汰对消费者有伤害性的原料。

标准生产

  阿道夫产品的生产100%遵循全球统一的制药标准(GMP标准)。坚信追求品质比追求效率和速度更为重要,所以致力于创造更好的产品品质,而非生产更多的产品。

敏感测试

  阿道夫每一款新产品上市前都必须经过皮肤科医师的测试和检验,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放心使用阿道夫尖端科技产品。

不含硅油

  阿道夫秉承“健康养发”的理念,研发出茶麸无硅系列产品,专业清毛囊、健发根、护头皮、养发丝,从根源养出健康发质。使用专业头发护理产品、坚持正确的护理程序,给秀发更专业细致的呵护。

  

阿道夫品牌背景

  19世纪60年代,德国南部的一个小镇,一场灾难席卷而来,镇上大部分的居民都不幸身染重疾,而病愈的居民都面临一个恼人的问题:原本丰盈亮丽的发丝日见干枯、分叉、稀疏......阿道夫·西蒙·吉拉尔见此情景,忧心不已,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全镇人民脱离苦海,恢复健康、美丽的生活。

  就读于德国生物科技院的吉拉尔马上和校内的科研学者展开了紧密的研究,经过了不懈的努力,在药剂师的指引,终于从四种珍贵植物中提取了卓效的护发成分,成功研制了令秀发重新焕发生命力的洗发水。吉拉尔立即拿到镇上派发,镇上的居民以此冲洗头发,不久头发便恢复了往日的健康风采。从此,这种洗发水受到镇上居民的广大推崇,后来也在德国逐渐流行起来。

  经过吉拉尔的不断研究和改良,1873年,世界上第一瓶以植物萃取为基底的液体洗发水终于诞生了,凭借这瓶风靡德国并具备突破性的洗发香波,阿道夫股份有限公司于1877年在德国柏林建立。

  百年至今,阿道夫秉承德国严谨的科学精神和企业健康养发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时尚女性创造美丽及蜕变的美发产品,以领先的科技为每一位爱美的女性研发功效卓绝的美发产品,倍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